当我死了吧

 

狂人(下)

  “让我们了结这一切吧。”


是拖了很久的《狂人》!终于想起来写了






清晨的阳光撒在车前盖上,灰发少年靠在副驾驶座位上呼吸平缓,紧闭的双眼微动,纤长的睫毛如蝴蝶翅膀扑扇。

“sena!sena!sena!起床了!”月永雷欧摇晃着濑名泉的肩膀,他睁开眼睛,试图用手挡住刺眼的阳光。

“我们到了哦!马上你就可以看见世界上第一可爱的小琉可啦。”

 

“喂,レオくん,所以我们大清早来你家门口蹲守就是为了看你妹妹吗?”

“嘘!别说话,sena,小琉可要出来了哦。”橙发少年双眼放光,激动地握着拳。

 

月永琉可穿着校服,轻轻关上门后往学校走去。雷欧见状从草丛绕过,偷偷绕到琉可背后,一下子捂住了她的嘴。琉可被吓得惊叫一声,扭头要看是谁。

“哥哥!”

“你怎么回来了!”琉可快要哭出来,激动得脸涨红。

“惊喜!啊啊啊小琉可还是那么可爱~”雷欧摸着琉可的头感慨道。

“sena!快过来。”

濑名泉从车内下来,双手叉着腰走过来。

“你好,我是濑名泉。”

“你好!你是哥哥的男朋友吗?”

“哈?我和那家伙怎么可能……

“对哦!sena是我男朋友哦。”雷欧大笑着打断泉的话。

濑名泉生气地奖励他一个爆栗,然后微笑地看着琉可。

“妹妹酱应该还要去上学,赶快去吧。”

“那哥哥,泉哥哥再见!”琉可挥挥手。

“再见哦!哥哥会想你的!”雷欧趴在泉的肩膀上,“今天能见到世界第一可爱的琉可我已经可以祥和地升天啦。”

“好了,赶快上车,我们该去另一个地方做个了结了。”

“嗯嗯,我们走吧sena!”

 

 

“检查!”穿着黑色警服的男人伸手拦住车辆,月永雷欧搅下玻璃,将脸上的墨镜取下露出细长的翠绿双眸。

“hi ,sir。”他招招手。

“驾驶证。”

“呃,我好像忘在家里了。”他假装在口袋里翻找。

月永雷欧半抬头看见另一个警员向这个男人说了什么,瞥见他手里的资料转头对濑名泉说道

“sena,快走,别管我!”

濑名泉当然懂。

说完瞬间雷欧打开车门拥抱住警员,让泉从车后方绕进街道巷子里,而自己反手被警员扣住。

“给清籁精神病院打电话,我们找到一个。”

 

 

 

“现在レオくん应该被遣送回清籁了,现在只剩我们两个了,嗯?”濑名泉穿梭于街巷之中,身旁空无一人。

“嗯,我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到家里去了结一下,不能再冲动了。”

“哈,我可不会冲动,明明是你好吧。”

“前面就到了,你先别说话了。”

濑名泉望着熟悉的深棕色大门,门框上被贴满的小广告半撕半留,栀子花树在两侧静悄悄地摆动浓密的叶子,一切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像往日那样平和。

但他知道一切都不复从前了。

他推开门,发现客厅空无一人,但烧开的水壶预示着家里有人。

他缓缓走向卧室,他猜她在那里。

果然。

“我知道你会回来。”

“电视上播报着你的寻人启事。好像还有一个孩子,是你新交的朋友吗?”

淡灰色卷发的女性半坐在床上,侧脸与濑名泉几乎一模一样。

濑名泉没有回话,站在床前看着她。

“我一切是为了你好,泉。”

“你是为了你自己,为了自己的私欲。”泉眯着晶蓝的双眼,俯视着她。

“哈哈哈,我为了我自己?那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吗?”她撩起耳边的碎发大笑着。

“我想向他展示我自己,我养了个多么优秀的儿子!”

“可是你所谓的‘优秀的儿子’被你所赋予的是充满阴影的童年!”

“那些都怪他!他抛弃了我,选择和那个贱女人在一起!”

“我只是想让他后悔!”她激动得脸都胀红了,手捶打着双腿。

“可是他根本不在意!”泉向前走了一步。

“但是你还是毁了我!”

“那你杀了我吧。”

“一切都没意义了!”泉扭过头想要离开,但是她一把拉住他的手。

“所以当初你为什么不杀死我?!”她吼着

“我要让你痛苦地活在这世上,就像当年的我一样。但可惜我不能像那时你给我做的最后的晚餐一样给你一份难忘的晚餐。”

说完他头也不回地甩上大门离开,沸腾的水壶仍在厨房冒着热气咕噜地起泡。

 

 

“レオくん,我回来了哦。”濑名泉迈进清籁病院的大门,向院内喊着。

“小雷欧吗,他被关禁闭室去了哦。”好心的护士小姐提醒道,“泉你估计也要进去哦。”

“超~烦人的啊。”

 

 



彩蛋:

濑名泉靠墙坐在床上望着小窗口外的月光,月永雷欧拿着记号笔在墙壁画着飞扬的五线谱。头顶的昏黄小灯随风摇晃着。

“喂,レオくん,我发现我还挺喜欢你这家伙的。”

“哈哈哈,我也爱sena你!”

“sena竟然向我告白了!inspiration大爆发!”

“哈?我这可不是告白!超~烦人的。”

算了,他在心里想着,这也算是让无依无靠的他有个活着的理由吧。




濑名泉病历公开。


姓名:濑名泉

性别:男

年龄:17

事件:杀人未遂。

被害人其母亲被中型水果刀捅十三刀,但匀避开要害。

结果:警方在调查时发现其患有心理障碍和人格分裂。经专业医生问诊后发现其副人格具有冲动,残暴等负面性格,主人格则较为平和。

因其患精神类疾病,暂其送至清籁精神病院观察治疗。




写的很短,因为剧情灵感忘的差不多了。



 

  

September
02
2022
 
评论
热度(13)
© Once 一端 | Powered by LOFTER